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团中央社会实践项目
2017-07-11  

本报讯(王晗)日前,团中央下发《关于入围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团队的通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丹申报的“星火传承”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与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每年全国共有100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此项目,今年辽宁省仅有3所高校的社会实践团队入选,我校是其中之一并受到团中央全额资助。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丹带队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将以“井冈山红色文化产品创意设计”为主题,于8月1日至8日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