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殊荣
2017-09-25  

本报讯(张劲松)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评选表彰了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7日上午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此次表彰中我校又一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这是我校继2005年江苏十运会、2009年山东十一运会和2013年辽宁十二运会获得该项荣誉后,连续第四届获得此项殊荣。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四年一次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示范意义。本次评选表彰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开展的第一次评选表彰活动,是对各地、各行业、各单位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推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的一次全面检阅,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