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明玉一行调研我校示范项目
2017-09-25  

本报讯(郭宇) 8月24日,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率环保、水务、科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李卫民及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郭峰、化工学院院长周立岱的陪同下,到滨海新区辽宁工业大学生物质能源利用工程中心试验基地,对我校彭江红教授主持的“城市污泥和玉米秸秆能源资源化示范项目”进行调研。

为解决城市污泥处理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问题,实现节能减排,减少环境污染,我校特向锦州市委、市政府建议实施“城市污泥和玉米秸秆能源资源化示范项目”,希望能够为锦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该示范项目已经进入中试阶段,“双废”(城市污泥和秸秆)处理效果显著。在中试现场,彭江红教授向王明玉书记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艺流程、技术参数、控制指标、运行成本、未来运行模式等。王明玉强调,要加大对驻锦高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优先准入、优先支持,为驻锦高校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利的外部条件。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