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开班第一课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2017-10-31  

本报讯(吕永亮) 10月11日,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校党校组织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45名学员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7教室举行开班第一课——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近期,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著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共产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共产党员的正能量,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学员。感人之处,很多学员不禁潸然泪下,几度擦拭眼泪。广大学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向榜样看齐,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党课理论教学之前先组织学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使学员们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和增进了对党的理解和感情,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组织上入党之前思想上和行动上先入党,不忘初心,与榜样同行,扎实走好步入党组织大门关键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