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纪检监察调研工作
2017-11-10  

本报讯(李晓一)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各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廉政防范意识,校纪委计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纪检监察调研工作。

11月3日,校纪委书记葛洪源带领调研小组一行3人,走访了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深入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会上,他认真听取了上述两个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在人、财、物等廉政建设风险点上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调研工作由7名校纪委委员任组长,组成7个调研小组,同时抽调7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兼任联络员。各调研小组拟于本学期分别深入到各部门(单位)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