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17-11-27  

本报讯(金丽) 11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暨辽宁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专场招聘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新东北电气集团、锦州万得集团、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耀集团等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及辽宁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内部分企业来我校招揽人才,参会企业共计22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需求专业涉及机械、汽车、材料、电气、计算机、管理、金融、艺术设计等领域,覆盖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部分专业,近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学校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座谈会,利用校企联盟专场招聘会时机,了解企业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反馈意见,就建立合作育人机制、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统计,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计3700人,目前,本学期已经举办了专场招聘会100余场。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学校坚持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为重点,“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的工作理念,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和新媒体平台,采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多元化就业服务,为广大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