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模糊集之父扎德教授”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2017-11-27  

本报讯(李永明) 11月10日至12日,“纪念模糊集之父扎德教授”中国学者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我校佟绍成教授和扎德教授的博士后、中国科学院大学王立新教授联合发起,旨在邀请国内从事模糊系统理论、模糊控制以及计算智能方面研究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专家、学者共同缅怀模糊集创始人扎德教授伟大成就的同时,系统总结、深入学习、弘扬扎德教授的学术精神,并畅谈模糊系统理论、模糊控制及智能计算理论的未来。来自国内模糊系统、模糊控制及智能计算领域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11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以及60余位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扬州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

会上,国际模糊系统协会原副主席汪培庄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北大学张化光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夏元清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重庆邮电大学王国胤教授,中国模糊系统与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李洪兴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知识工程与分布智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太原师范学院校长梁吉业教授,自适应模糊控制开创者、中国科学院大学王立新教授,辽宁工业大学校长佟绍成教授等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其他与会专家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并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是模糊系统、模糊控制及智能计算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会议以“弘扬扎德教授学术精神、开创模糊理论新未来”为主题,广聚学术人才,碰撞学术火花,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未来模糊系统、模糊控制及智能计算领域的学术研究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共同为提高模糊系统、模糊控制及智能计算领域研究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