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08  

本报讯(许珈慧)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中共党史党建专业硕士生导师储霞教授来校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校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聆听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报告会。

储霞教授以一名党建专家的独特视角,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梳理:第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阐述了新时代的成就基础、矛盾变化,新时代的方向使命和价值意义;第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分别讲解了指导思想的主题、贯穿主线、核心要义、历史地位;第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包括新的战略安排,新的战略推进;第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条件保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辛付出,埋头苦干,打铁必须自身硬。

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我校师生站在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度,更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使全校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引向深入。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起来、做起来,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梦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