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元贷款项目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17-12-24  

本报讯(杨松楠)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安排,12月12日,日元贷款项目后评估专家西野俊浩先生、江欣慰女士一行3人来我校对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和指导,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后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卫民,材料学院、汽车学院、电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赴日研修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齐锦刚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卫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肯定了日元贷款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日元贷款项目补充了我校急需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改善了教学、科研实验条件,提高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水平;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了他们的科研水平和学术能力,收获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日本高校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中日双方的学术研究与合作。

随后,齐锦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日元贷款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项目在购置设备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与赴日研修教师代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我校相关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日元贷款购置设备的使用情况。

通过对我校相关情况了解和实地考察,评估组专家对我校日元贷款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以本项目为契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中日高校间的合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