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银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018-06-15  

本报讯(刘东琳) 6月6日,辽宁工业大学——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及9家银行机构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及9家银行行领导、消保部门负责人,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

会上,校长佟绍成致欢迎辞。他表示我校将与驻锦银行界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建设广泛的战略伙伴关系,促进学校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共同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齐东伟讲话,他表示驻锦金融机构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进校银合作,加快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讲话,她希望各方凝心聚力,制定互助共赢的新举措;统筹协调,注入共谋发展的新动力;深度持久,绘制校企共建的新蓝图,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启合作的新征程。

随后,齐东伟与我校校长佟绍成共同签订了校银战略合作备忘录。我校聘任各家银行的10位同志为客座教授,副校长张广安为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同时,我校在中国工商银行锦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锦州分行、交通银行锦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锦州分行、光大银行锦州分行、招商银行锦州分行建立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副校长张广安为以上6家银行授予了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最后,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齐东伟、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副处长刘芳、我校校长佟绍成共同开启启动球,正式开启校银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