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服装秀展演
2018-06-29  

本报讯(唐玉庆) 6月20日晚,我校在第八教学楼门前广场举行2018“艺见韶华”毕业设计作品服装秀盛大展演。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原副校长王铁,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旅游局、文联、美协及龙益达泳装制衣厂、沐伽泳装公司等社会各界嘉宾共同观看了展演。展演现场吸引了我校师生及锦州市民近万人观看。

本次服装秀共展示了服装专业19名毕业生的100套作品。作品围绕主题“艺见韶华”,分结构服装设计组、创新材料服装设计组、概念服装设计组、创意服装设计组4个方向进行创意设计。在本次设计中,同学们采用了绡、丝、纱、太空棉、丹宁、毛呢、丝绒、蕾丝、TPU、PVC等各类天然与非天然材料,设计作品色彩不一、风格各异,既有极富戏剧张力、科幻元素或充满复古风情的服装,又有别具传统韵味的各类时装等。

精美的舞台,浪漫的音乐,模特优雅的身姿,配上一套套华丽的服装,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随着19名毕业生和模特一起走上舞台谢幕,我校2018毕业设计服装秀展演正式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