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马克思主义学科专家组来我校督查
2018-07-11  

本报讯(王力尘) 6月26日,以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为组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工作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调研。工作专家组由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家组成。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在会上表达了对工作专家组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会。

会前,校长佟绍成与调研督查工作组就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督查活动主要围绕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情况、对办好思政课的支撑情况等展开。调研督查汇报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就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相关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举行师生座谈会。专家们就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管理制度、人才培养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中的细节,与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专家们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专业课课堂,观摩了课堂教学,调查了研究生教学的实际状况。调研督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评议与反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指出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改进方向。

此次调研督查工作,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