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才政策集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2018-07-11  

本报讯(许珈慧) 6月21日,辽宁省人才政策“进企业、进高校、进院所”集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举办。我校校长佟绍成,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锦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华,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继征,驻锦高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具体从事人才工作的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锦州市及所辖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从事人才工作的有关同志;锦州市属高校院所、重点园区、重点企业从事人才工作的有关同志和科研人员;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熟悉政策的同志;辽宁省兴辽英才创新创业促进会等相关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辽宁省人才政策宣讲团重点宣讲了《辽宁省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重大人才工程“兴辽英才计划”、人才评价激励、科技成果转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等重要人才政策,并就在场人员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宣讲活动采取集中连片宣讲、重点单位宣讲等形式,在人才资源密集地区举办10场政策宣讲会。旨在传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的鲜明态度和求贤若渴、广纳天下人才的坚定决心,让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