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11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7月3日上午,我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3678名毕业生迎来人生中神圣而又光荣的时刻。他们即将挥别母校,从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奔向远方。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张广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老师,2018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宣布获得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教务处处长王冬霞宣布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宣布获得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学生名单;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宣布省、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管理学院李镇峰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在校生外国语学院肖禹妃代表全体在校生祝愿学长们今后工作顺利。

校长佟绍成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说,在这4年里,毕业生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用理想、智慧描绘未来与希望,用汗水、勤奋书写踏实与专注,用坚持、毅力诠释学习与创新,用团队精神传递快乐与成长。在毕业生当中,有577人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奖学金,536人获得了市级、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454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有116名同学考入985、211重点高校,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在毕业生中间,有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求新探异,崭露头角的“创新新秀”,有获得知名企业青睐的“技术达人”,有矢志创业,实现梦想的“创业之星”,有响应国家召唤,到西部、下基层建功立业的“热血青年”,更有许许多多由各位同学为主角书写的青春故事,校园传奇。

临别之际,他对大家提出3点希望:第一,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无愧新时代;第二,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务实创新。第三,要不惧挫折,心怀感恩,快乐度人生。最后,他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新时代的征途上,不忘初心,大展宏图,青春无悔,鹏程万里!

典礼最后,2018届毕业生共同为母校敬赠一对福象,感谢所有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一奇仍一偶,万象满乾坤”,愿这对福象,为母校带来吉人天象的祝福,与毕业生共同伴着母校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代表学校接收纪念品。他感谢2018届毕业生送给母校的珍贵礼物,感谢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他代表学校希望2018届毕业生牢记“砺器悟道”的校训,希望毕业生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