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2018-09-20  

本报讯(王宪隆)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教师代表座谈会,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谋划学校发展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校长佟绍成到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副校长刘振安、张广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30位来自各教学单位的省特聘教授、省教学名师、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指导教师、省讲课大赛获奖教师、新进教师等代表参加会议。

在欢乐祥和、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氛围中,与会人员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畅谈为师的感受、责任的重大和收获的喜悦,交流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实践中探求有效的教学方法、关注每位学生提高学习效果进而提高教学质量的智慧与探索,诚挚中肯地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实现既定目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长佟绍成在会上讲话。他向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新老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与祝福,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一线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执著、对自身师德素养的提升、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贡献、对学生教育培养的倾注。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贯彻落实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奖励激励政策,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工程素质、工程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加强建立交流沟通机制,弘扬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要打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好风尚,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嘱托与会教师起到楷模作用,团结影响全校教师一道焕发青春力量与智慧,铭记学校的殷切重托,坚定学校的初心与发展方向,挖掘潜力、追求素质,巩固特色、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谋求新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