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15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9月29日至30日,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地角逐,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副校长刘振安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教学成果、师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健康、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也必将对学校的科学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大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张劲松宣布竞赛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院分别是:国际教育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并列、继续教育学院。电气学院钱英涛同学在男子组跳远比赛中以及艺建学院李敏同学在女子组铅球比赛中分别打破校运会纪录。大会副主任、校团委书记王化思宣读精神文明单位名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能源(软件)学院。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大会团体操表演奖:经济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校领导为获奖团体以及打破纪录的运动员颁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