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2018-10-29  

本报讯(王晗) 10月2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团锦州市委书记夏英男、组织部长冯岩,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130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化思宣布开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致开幕词,她对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悉心指导和无私帮助的领导以及全体团干部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校工会主席张宇为大会致贺词,他代表我校工会及全体委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互相支持、亲密协作,再创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团锦州市委书记夏英男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我校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加主动地进行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鼓足勇气、弘扬正气,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希望大家提升才气、引领风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三是希望大家充满朝气、保持锐气,在课堂上踊跃发言,在创新领域走在前沿。四是希望大家去除戾气、抵制官气,养成正确的权力观、法治观、事业观、成功观,更好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作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共青团近5年来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团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并明确了未来5年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制定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开幕式结束后,5个代表团分别到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预定工作进展顺利。分组讨论结束后,召开了两次主席团会议,并进行了大会选举。大会公布了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得票情况、第一届团委委员的选举结果,并宣读了关于通过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助力学校学风建设的倡议书”。最后,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