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8-11-12  

本报讯(王晗) 10月27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以“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文艺汇演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副校长谭文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应邀参加了本场晚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Friday soul》汇演正式拉开帷幕。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舞姿,瞬间将会场的气氛点燃起来。上半场,“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带来的诗朗诵《金秋岁月,印象辽工》,带新生们领略了辽工大的风采;《金蛇狂舞》中清脆的竹笛,悠长的二胡,婉转低沉的古筝,圆融和谐的阮,让我们感受到了民乐的魅力。小品《天下无贼》则告诉新同学们大学生活中寝室防盗的重要性。下半场,由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烟火里的尘埃》充分展示了乐队成员的弹奏技巧和唱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后花园》中的维吾尔族演员,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示了维吾尔族人民的热情,也让大家沉醉在他们的一颦一笑中。最后晚会在大学生合唱团倾情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和《时间都去哪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