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9-01-08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开幕。我校师生员工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见左图)。从机关办公楼到各单位会议室,从实验室到辅导室,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10时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教学楼集中收听收看。近2个小时的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体党员都佩戴了党徽,许多党员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谈体会,一致认为,波澜壮阔的40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推进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更要鼓起干劲,继续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变革,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新时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