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师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09-19  

本报讯(韩丽佳) 9月2日,我校师生齐聚体育场,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张广安,全校干部、教师、职工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卫队阔步走来,他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清晰洪亮。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崇高敬意。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由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深情演绎诗朗诵《我的祖国》。活动最后,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作为师生开学第一课活动,让爱国情、报国志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激发全体师生树立崇高理想,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