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01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第192期)
2010-05-13  
    本报讯   1月19日,学院召开了2001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由院领导,教学系部、机关、后勤、离退休人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博士、教授177人组成的考核评价团负责这次考评工作。在各部门、单位述职的基础上,对其进行全面、公平、公正地评价,肯定成绩,找出差距。之后,由人事处汇总、公布成绩。
    在21日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议上,党委书记倪国玉总结了2001年度考核工作。他说2001年是我院“十五”计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审时度势,积极稳妥地进行了教学管理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和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各部门、单位从学院发展的长远大计出发,做出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成绩显著。如,新征校园用地20万平方米,投入2000万元用于实验室建设和校园网建设,并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生活条件,为学院新世纪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倪书记又指出,2002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做好这一年的工作非常重要。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提高科技水平。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第二届党代会召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