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工作(第196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4月2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政夫一行莅临我院,公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全院师生员工盼望已久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
  在图书馆报告厅陈部长宣布了辽组干字(2002)143号文件——凡奇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建中同志任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佟绍成、王铁、何辉同志任副院长(列李开东同志之后);免去倪国玉同志兼任的副院长职务;宋长清、刘志林同志任副院级调研员,免去其副院长职务。我院副高职人员、博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国玉同志主持。
  会上,陈部长对我院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新任领导班子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高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辽工要审时度势,正确定位,利用自己的优势发展壮大自己。第二,要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为辽工的发展奠定改革的基础和组织保证。特别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实践“三个代表”思想,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第三,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增强和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四,深化改革,在提高办学层次、教学质量上狠下功夫。同时,陈部长对我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作了几点说明,
  党委书记倪国玉发表了讲话。他说,辽工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如陈部长所说,我们要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不走弯路,发展我们自己;要按着“三个代表”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廉洁自律,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他还指出,按照“提高层次、充实内涵、突出特色、加快发展”的发展战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办学层次和学术水平,把学校办成“质量高、校风好、体制新、有特色、人气旺、环境美”的新辽工。他强调,要以班子调整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再创辽工新辉煌。
  会上,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分别讲话,他们表达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工作的决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