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电子结构与界面性能”课题通过鉴定(第196期)
2010-05-13  
   本报讯 (记者 舒捷)5月10日上午,在辽宁省工会大厦省科技厅、教育厅共同组织了科技成果鉴定会。我院刘志林教授主持的“界面电子结构与界面性能”课题通过鉴定,专家认为该成果属于国际首创。
  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研究解决了复杂工业和金的计算,提出了合金相界面电子结构计算的模型和方法,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对合金电子理论、界面科学和计算材料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研究综合了余氏理论和程氏理论,并有深入发展,并在生产实际中得到有效应用,建议国家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和支持,以便该研究进一步深化,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鉴定委员主任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宋玉泉担任,副主任由工程院院士闻立时担任。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