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部署工作(第196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这是新班子上任后召开的第一次中层干部会,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凡奇主持。
  会上,新上任的副院长王建中做主题发言。他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讲了三个问题。第一、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十五”发展规划和2002年行政工作要点;第二,认清当前形势,艰苦奋斗,迎接挑战;第三,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开展工作。
  他说,我们如何做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想这需要时间,需要用我们的工作效果来交一份让大家满意的答卷。在今后几年中,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提高层次、充实内涵、突出特色、加快发展”的战略。在未来5~10年内,将辽工建成一所“代表辽西地区文化、文明形象,在省内、国内有一定影响,以工为主、多层次办学的综合性大学”。他还强调,通过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拓展收入渠道,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环境,提高教职工生活水平。
  党委书记倪国玉在会上讲话,他说,新班子上任是辽工发展的大事,关系着辽工的改革、发展与建设,召开这个会议,部署下一段工作很必要。他简要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并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着重阐述了教学质量与辽工发展的问题。他强调,我们要继续坚持“巩固”、“完善”、“提高”、“创新”的八字方针,练内功,树形象,把辽工做强做大。他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迎接第二届党代会召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