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建阳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5月28日下午,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教授在二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建阳大学校长、医学博士金熺洙一行。锦州市政府外事办刘长贵等随行。
    副院长王建中致欢迎词后通过投影仪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关于IT业方面我院的师资、教学、设备及产业情况。之后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两校合作原则、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商谈。信息系主任王艳秋教授、总支书记马文阁教授、计算机系主任李国义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外事办公室主任马新主持。
  晚上,锦州市政府在北山宾馆主持了锦州高校与韩国建阳大学结为友好学校的签字仪式,市委书记褚光宇出席。会上,副院长王建中代表我院签署了《中国辽宁工学院与韩国建阳大学的交流协议书》。
  建阳大学是1991年创建的一所私立大学,在韩国综合大学中居第9位。每年招2000多名新生,全校有17个学科,42个专业;研究生院有11个硕士学位专业和4个博士学位专业。拥有全国唯一的无线电通讯博物馆,有先进的IT技术培训中心和网络信息培训中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