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色环保 共建校园文明(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学生记者 刘慧) 5月15日下午,我院“走进绿色环保,共建校园文明”开幕式在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学生处和团委等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
  副院长王建中为开幕式致词,他强调本次活动有益于学院,有益于祖国的环保事业。每个人,尤其是身为辽工的一员,都应给予高度重视,积极投身于这项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凡奇也发表讲话,他号召全院大学生积极投身环保,共建校园文明。学生代表金丹代表全院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在开幕式上,校领导及各系代表在十五米条幅上签字。随后,由各系代表队分别打着环保标语到指定地点进行插牌,并进行卫生清扫。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亲临各系活动现场,并加入大学生志愿者的行列中进行环保清扫活动。最后,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用鲜花装点寝室”活动,共展出了大小型珍贵花卉近三百盆,为此次环保活动开好了先锋。
  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权益部、策划部、宣传部联合主办。活动包括“拒绝白色污染,还我青青家园”签名活动;“小语警人”插牌活动;“爱我家园”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用鲜花装点寝室”活动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