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 (王丽鸥)5月1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宣统战部长徐继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凡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传达了锦州市委《关于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的通知》、《中共辽宁工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统战信息工作的通知》、《辽宁工学院成立统战信息领导小组的决定》。党办主任张建荣、组织部长崔连延分别通报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大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并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
  党委副书记凡奇肯定了学院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衷心希望成为统战各方面人士的朋友,并通过自己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学院的统战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