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心理咨询研讨会(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王丽鸥)5月22日,党委副书记凡奇主持召开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如何进一步开展我院大学生心理咨询活动。
  会上,党委委员、宣统部长徐继春、学生处长李浩、社科部副主任张雪岩等8人先后发言,畅谈开展大学生心理咨询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认为大学生面临各种竞争,心理暂时出现问题(或称为亚健康状态)非常正常。开展心理咨询就是为学生提供心理调试方面的服务,使其保持健康的心态。
   凡奇副书记最后就全国高校的心理咨询状况、我院目前学生的心理现状、心理咨询的对象、职能定位等问题加以总结,他强调从事这一工作的专兼职人员要高度重视,搞好资料积累、案例跟踪,使这项工作进一步开展起来,为人才培养提供健康的心理保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