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结硕果(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学生记者 陈悦悦 )5月17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院学生会科技部组织策划的“奇思妙想”创作大赛拉开帷幕。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副院长何辉和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17件科技、艺术作品,15份社会调查报告。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来自信息系马亮的“家庭信息中心”荣获“最佳创新奖”和“观众最喜爱奖”两项大奖;机汽系张楠的flash“简单爱”、信息系张鲁的“智能报警系统”以及计算机系刘超的“瑞士军人”分别获得“最佳制作奖”、“最佳创作奖”和“最具潜力奖”。
  本次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赞扬。副院长王建中说,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应该紧握科技这件武器,充分发挥它的巨大作用,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清除一切障碍顺利前进。凡副书记补充道,不久学院将建立一个科技基金会,以支持学院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