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学位授予质量顺利通过复评(第198期)
2010-05-13  
   本报讯(陈扬)6月17日,省政府学位办领导及学士学位授予质量评审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学士学位授予质量进行复评。
  学位办领导及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佟绍成副院长关于我院学士学位授予质量整改工作汇报。之后5位专家对我院主要教学环节及学位授予质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审阅了大量有关资料,同时分别召开了学生、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听取意见。
  下午四点,专家组组长、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冯伯森代表专家组向我院反馈了意见,认为我院对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及复评工作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质量整改工作到位,宣布辽宁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复评顺利通过。
  会上,省学位办主任张建华做了重要讲话,祝贺我院顺利通过复评,并对我院的未来提出殷切的希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