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改革创新 加快发展(第199期)
2010-05-13  
    辽宁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结束了。这是我院面临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寻求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揭开了我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三个代表”,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新篇章。
  这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全面规划未来,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工作总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践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坚定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前进的步伐。科学地认识和把握机遇与挑战,虽然客观环境有许多变数,但只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提高质量为重点,坚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保持稳定,我们就可以通过积极主动的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地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应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以理论武装为先导,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供思想保证;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优化干部素质,为学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用优良的党风带动校风、学风、教风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不断完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全面加强管理,推进事业发展。
  我们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把用“三个代表”思想武装头脑贯穿于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之中,更好地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意志和力量,同舟共济,锲而不舍,建设“质量高、校风好、体制新、人气旺、环境美、有特色”的新辽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