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2届学生毕业典礼(第200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 7月4日上午9时,2002届毕业生典礼在学院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部主任、各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和200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02届毕业生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向受表奖和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亲切地对毕业生说,在这四年里,你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辽工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贡献,体现出当代辽工人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给母校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母校为你们而自豪!他又充满深情地对毕业生说,母校将始终关注着你们事业的发展,永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无论你们走到那里,永远都是辽工人,都要以出色的成绩展现辽工人的风采。
  教师代表常国威博士讲话,他勉励毕业生走向社会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完善知识结构,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毕业生代表王静、在校生代表孙贺分别发言。
  会上,院领导为1206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向吴可等25名省优秀毕业生、郑利民等39名院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何辉代表学院、王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互赠了纪念品。
  截至目前,2002届学生有97人考取硕士研究生,51人参军,12人考取国家公务员,18人留校任教;出省就业99人,到辽宁省直单位就业218人,到各市就业312人,其他为人事代理、回市就业等,就业率达83.4%。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