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视察我院(第200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7月1日,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教授视察我院。陪同视察的有省教育厅副厅长都本伟,锦州市委副书记齐继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玉霞,市长助理董玉宽。
  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介绍了我院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及产学研情况。听取汇报后,周远清教授又进一步询问了学院建设、科技发展目标等事宜,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之后,在党委书记倪国玉等陪同下周远清教授视察了我院校园,并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周远清教授是我国著名的高等教育学家,曾到国内400余所大学进行调研,考察过国际著名大学百余所,有着丰富的高等教育管理经验。第二天上午,我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听取了周远清教授所作的题为《二十一世纪中国高等教育》的报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