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81周年文艺汇演(第200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文婷)6月26日下午,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1周年文艺汇演。
  由11名党委委员高歌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汇演的帷幕。这是我院第二次党代会后党委委员首次集体出现在全院师生面前。《团结就是力量》不仅表明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心声,也表明了全体辽工人的心声。
  整个会场喜气洋洋,掌声阵阵。参加演出的有教师、学生;有工人、退休老干部,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27个曲目有独唱、合唱、歌伴舞、舞蹈,还有京剧选段、器乐独奏等。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底蕴,同时也抒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爱校的情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