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00期)
2010-05-13  
     ●7月8日召开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会议,我院“坚持‘三个代表’,推行校务公开,促进和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经验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联合表彰了省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及其标兵。该项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表奖我院信息系电子002班被评为省先进班集体标兵,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国贸99级的孙贺为省三好学生标兵;经济管理系国贸993班、外语系外语003班为省先进班集体;汽车002班张宇等15人为省三好学生;机制993班刘苗等8人为省优秀学生干部。
  ●七一前夕,信息系在1号楼121教室举办了党的知识学习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章、时事政治等。全系共有91名党员参加了竞赛,400余名积极分子参与了党的知识问卷。
  ● 土木建筑系在毕业生离校前开展了“爱洒母校路,依依惜别情”文明离校活动月。内容包括考研状元讲座、"把根留住"师生植树签名活动等十余项内容。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土木系全体毕业生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情怀和对全校师生眷恋感激之情。
  ●在锦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基层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百分达标评审工作”中,我院离退休处老干部活动室被市老干部局授予达标单位。在7月3日召开的表彰大会上,为我院授了匾。在今年3月召开的省(中)直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上,我院离退休处受到了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的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7月3日,民革辽工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由民革锦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月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于喜年同志为支部主委,石琳、王洪伟同志为支部委员。我院党委书记倪国玉、副书记凡奇到会并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