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第201期)
2010-05-13  
  
            今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本报讯(陈爽 记者舒捷)经过学生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工作,日前,我院新生(“二本”、“三本”)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今年首次招生2550人,创历史新高。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我院近年来招生形势最好的一年,各专业录取的考生总体素质很高。这其中的原因:一是今年的考生(18.5万人)人数多于以往;二是我院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美誉度逐渐上升,得到考生及家长的认可;三是辽宁省在高考制度上今年是最后一次小综合,明年将实行大综合,因此,考生在报考上表现得比较理智。
         今年我院招生范围为辽宁、山东、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吉林、内蒙8个省,录取工作从8月8日开始,到9月5日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从录取情况看,我院不但录取分数线比往年有所提高,而且省内外报考我院的第一、第二志愿投档人数也有较大增幅,远远超过了计划招生人数。其中,河北、湖南、河南、吉林省理科在第一志愿就已经录满,辽宁、吉林、山东等省文科也在第二志愿录满,充分保证了生源的质量。在招生工作进行的同时,仍有许多外省的考生通过各种方式咨询我院的录取分数及招生条件。河北、河南、山东等省的招生办还通过发函、发电子邮件等方式请求我院增加招生计划,以保证该省考生能顺利进入我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