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所高校共商后勤改革大事(第201期)
2010-05-13  
 
              20所高校共商后勤改革大事

        本报讯(记者 舒捷)7月29日、30日,全国部分地方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在辽宁工学院隆重召开。北京工业大学等20所高校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商高校后勤改革大事。
        这次年会是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后勤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的大会。会上,昆明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辽宁工学院等十几所大学交流了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基本经验。会议期间与会者认真热烈地研讨了高校后勤服务集团化、产业化的做法及对资产、人员、分配等相关问题的处理等。通过交流、研讨,为高校后勤改革积累经验,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