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第201期)
2010-05-13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本报讯(叶景林)日前,《辽宁工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编辑部召开了由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参加的“《辽宁工学院学报》求发展、上档次暨庆祝《辽宁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20周年座谈会”。
        会议由编辑部主任齐世武编审主持。他向与会的学术精英介绍了《辽宁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年来走过的历程及近年来的编辑出版情况,并对今后“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着“学报”的发展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学报”既是我院教职工展示科研成果的园地,也是我院对外树立良好形象的窗口。因此,“学报”必须上质量、上水平、上档次,加强管理,严把稿件质量。
副院长何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报”的工作,鼓励全院学术精英要支持学报工作,为“学报”上档次,为辽工的发展做贡献。他要求“学报”工作要上新台阶,《辽宁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争取进入国家核心期刊行列。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