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温教授一行访问我院(第202期)
2010-05-13  
     本报讯10月3日至10日,德国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施温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副院长王建中会见了他们。
     我院与德国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于2000年8月建立校际交流与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二年里,该校的领导及教授多次来我校访问、讲学。去年,我院参与了德国政府资助的DAAD项目,派出黄凯、刘红艳、李昕三位教师到该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合作研究。本次来访,施温教授受该校的委托,来我院考察DAAD项目的运行情况、签署2002年两校合作协议并具体商讨2003年的合作事宜。
    在我校访问期间,施温教授一行分别参观了机汽学院、材化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土木系,听取了各院系的科研情况介绍,并为经管系的师生做了题为“市场经济”的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