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0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第202期)
2010-05-13  

    本报讯(张欣) 9月1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0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处领导和新老研究生。佟绍成副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作了讲话。
    佟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代表院党政领导向全 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为振兴中华、繁荣祖国发奋学习的刻苦精神。第二,注意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第三,注意培养优良的作风,诚信为人,严谨求学。
     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都作了发言。
     今年我院10个硕士点共招收新生49人,无论是人数还是分数都明显好于往年。毕业15人,其中4人考取博士,另外11人也都就业到位。这些成就都标志着我院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研究生的招生工作迈上了一个历史性的新台阶,为我院的发展前景描绘了绚丽的一笔。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