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后勤干部职工大会(第202期)
2010-05-13  
      
      本报讯(韩宁)9月26日,学院召开后勤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主管后勤工作的副院长王铁主持,党委书记倪国玉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倪书记说,自2000年始我院的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后勤干部职工观念在不断更新,后勤管理的体制和运行的机制在不断地完善,后勤服务的质量在明显地提高,后勤改革后取得的经济效益也愈显丰厚。但是,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路子还很长,要做的工作还很多,要继续发挥后勤人善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作风,搞好深化后勤改革工作。
      会上,倪书记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理顺运行机制。由目前的“小机关,多实体”向“小机关,大实体”体制转变,改变后管委“一手托两家”的现状,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后勤服务集团的组建工作。第二,加强自身造血功能,拓展经济增长点,创造后勤自己的品牌。要有超常的思维,超人的魄力,超前的意识研究新思路,把握机遇,把后勤企业做强、做大。第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要强化服务观念,确立“学生是第一市场”的思想,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树立自立自强,自我发展的思想,发挥后勤人的聪明才智谋求事业的大发展;树立市场观念、企业化观念,学校尽可能地为后勤提供市场,后勤人要靠服务、靠质量来占领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