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六大 再铸新辉煌(第203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新学期以来,党的十六大将要召开的消息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党的十六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学以来,广大师生 通过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看报纸、座谈及举行各种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5·31”重要讲话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家坚信党的十六大必将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并纷纷表示,党的十六大是我们党进入新世纪以后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党委书记倪国玉认为,对我院来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关键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与稳定工作,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目标。他强调,我们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在全校广泛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勇于面对新的挑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改革创新的负重精神和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外有一定优势和影响的多科性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为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的文化文氛围,抒发我校师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思想感情,各院系陆续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经济管理学院与敬业街道联合举办了“辉煌的五年—-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美术、书法、图片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在长16米、宽1.6米的巨型画布上挥笔泼墨尽表心中喜悦之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新IT、新希望”文艺晚会;数理科学系举办了首届“扬帆杯”书画大赛。全院师生欢欣鼓舞,喜迎党的十六大,再铸新辉煌!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