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第203期)
2010-05-13  
    本报讯(杨艳)我院2002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2项,资助经费总计为50万元。其中刘志林教授主持的“连铸连轧非调质钢强度计算与成分的理论设计”资助金额为28万元;佟绍成教授主持的“基于观测器的非线性不确定系统模糊自适应控制”资助金额22万元。这是我院历史以来第一次一年获2项国家基金资助,表明了我院科研水平质的飞跃。
    同时,我院2002年申报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3项,资金经费总计为9.0万元。

    又讯 我院2002年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项。一项为“电渣熔铸大柱齿针体研制”,负责人为王建中教授;一项为“举高消防车CAD系统研制”,负责人为李卫民教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