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03期)
2010-05-13  
    ●10月9日下午,东北电子技术研究所与我院特困研究生爱心助学仪式在我院举行。仪式上该所代表将半年资助款2500元交到学生手中,他们表示将长期资助我院4名特困在读研究生。
    ●10月24日晚,美国驻沈阳总领事康南来我院专程看望在我院工作的美籍教师。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亲切地会见了美国客人。
    ●近日,民进辽工支部改选完毕。经民主协商,李良玉被推举为支部主任、杨青双为组织委员、高明旭为宣传委员。
    ● 10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同学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锦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带来了水果、识字卡片和毛巾等物品及捐款800元。
    ●经济管理学院社团AAA协会10月23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了首届“论大学生教育与社会需求”论坛。AAA论坛作为经管学院社团的名牌栏目将不断推新,并与同学们见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月27日在体育馆举行了“寝室风采大赛”。本次比赛共分个人才艺、智力抢答、团体协作、集体节目等四个环节进行,对选手们的个人特长、综合能力进行检验,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创造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