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术带头人党支部成立(第204期)
2010-05-13  
           学科学术带头人党支部成立

    本报讯 (记者舒捷)经过几个月的酝酿筹备,10月30日,党的十六大召开前夕,我院学科学术带头人党支部宣布成立。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志刚,我院党委书记倪国玉、副书记凡奇和40多名学科学术带头人及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经过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学科带头人、副院长佟绍成博士当选为直属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学科办主任鲁宝春博士,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程春梅当选为副书记。新当选的三位书记当众表态,不仅在业务上要当好学科、学术骨干,更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群众的带头人,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为我院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书记倪国玉说,成立学科学术带头人直属党支部的目的就是为在座的学科学术骨干搭建一个“平台”,利于大家在思想上、学术上纵横交流。他强调,这充分体现了专家治校精神,调动学术骨干的积极性,把我院做大做强,实现“提高层次、充实内涵、扩大外延、突出特色、加速发展”的战略,加快我院向教学科研型大学转变的步伐。
    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会上发表讲话。他对我院成立学科学术带头人直属党支部的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是落实江总书记“三个代表”思想的尝试;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举措;是贯彻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论上的新突破。我院把党员中的高级知识分子集中在一起,过双重组织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党委关爱、重视人才。他希望学科学术骨干利用好这个“平台”,发辉特殊支部的团队作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做出新贡献,希望我院的科研成果在锦州开花结果,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