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公司传佳音(第204期)
2010-05-13  
                    维森公司传佳音

        本报讯(记者舒捷)我院维森公司承担设计的“锦州市社会保障计算机网络系统”通过省级鉴定。与会专家认真测试、验收,认为该系统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11月15日,辽宁省科技厅委托锦州市科技局举办了“锦州市社会保障计算机网络系统”鉴定(验收)会,省内著名网络专家,锦州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锦州市社会保障计算机网络系统”由我院维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市政府投资近1000万元。从2001年4月开始建设,2002年1月正式投入试运行。该网络覆盖锦州市各大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及与社会保障有关的各政府部门,采用了目前国内外较为先进的网络技术及数据安全技术,投入试运行以来系统运行状态良好,多次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据悉,该网络是锦州市近几年来最大的计算机网络项目,也是我院近年来承接的最大的横向科技项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