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18期)
2010-05-14  
                      校园短讯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中专院校进行扶贫帮困捐款活动”的要求,我校教职工共捐款233000元,并于9月25日汇至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募集管理办公室。其中我校退休教师陈瀛桥捐款200元。
    ●全国第二届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9月24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会上,我校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何勍教授被推选为振动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
    ●我校与德国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签署的DAAD项目的合作协议,继去年派出3名教师后,今年我校又派出汽车学院张立军、信息学院赵志忠、材化学院周艳君3位教师。他们于10月5日赴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术交流。
    ●10月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各院(系)工会主席会议。会上,校工会主席刘绍春同志首先向与会的同志介绍了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对曾庆红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大会祝词和王兆国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谈了学习体会,并针对会议的今后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 “中国移动杯”锦州市大学生“寝室——我们共同的家”寝室文化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数理系南3舍215寝室在6所高校的12个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寝室奖”称号,并一举夺魁,捧得“寝室之星”水晶杯,为我校争得最高荣誉。
    ●10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建筑系举行了学生党员党的基础知识水平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江泽民在北师大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及学生手册的基本内容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