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控非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219期)
2010-05-14  
    本报讯(唐玉庆)10月17日,学校召开防控非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布置我校近期非典防控工作。
    会议由副校长、校非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建中主持。副校长、非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铁首先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非典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下一步我校非典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建中对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决定:1、加强值班和信息工作。恢复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2、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执行持证出入校制度,教职工、学生必须持有效证件入校;保卫处要制定巡查制度,加大校内日常巡逻力度;抓紧做好北面新征地、典式楼西侧等开放地段的围墙封闭工作。3、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好发热病房的建设,准备好药品、消毒物品等防控物资,保证防控物资足额到位。3、实行外出报告制度。教职工外出(出市)回校后要向人事处报告,学生外出(出市)要向学生处报告。后勤集团人员外出由后勤集团负责管理。5、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从防疫、防病角度进行宣传,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宣传板等形式进行宣传。6、积极开展学生和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活动。各级群团组织要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锻炼活动,让大家多到户外锻炼。7、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预案。结合实际对预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使预案更有可操作性,并要进行适当演练。8、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健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机构,明确责任,签订责任状,建立食品卫生安全应急预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