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网站开通(第220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10月30日,辽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网站(www.lnsgdb.com.cn)在我校开通。省委党校、辽宁社科院和省内高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及锦州市理论工作者代表现场观摩了网站的操作运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网站,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中共锦州市委主办,我校承办。
   建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网站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充分利用网络的传媒优势,深入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推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兴起新高潮,促进辽宁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的重要举措。该网站收录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汇集了全国学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成果,开设了“‘三个代表’在辽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理论研究动态”、“学习辅导”和“难点解答”等栏目,集理论性、指导性、信息性、资料性为一体,功能完整,特色鲜明,能够发挥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服务的作用;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要阵地;推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网站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我校的校园网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网站提供了平台。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