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咨询服务到院系(部)(第221期)
2010-05-14  
    本报讯(杨艳)从10月14日开始,科技处处长常国威一行利用每周三各院系(部)集中的时间深入到教师中对有关科技政策进行讲解、答疑,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科研立项工作,受到院系(部)老师的欢迎。
    在各院、系(部)常国威处长从科研项目的类型(即项目的来源),申报中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动员。他强调我们学校的定位是教学科研型大学,大家要转变观念,知己知彼,扬长避短,拓宽科技项目渠道,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企业的支持,争取国家、省各种类型的纵向课题,以高质量的科研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深入浅出的讲解启发了老师的科研思路,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科研的意识,也使一些教师对科研立项中不太清楚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
    截至发稿,科技处已到机械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9个院系进行了讲解和动员,还有3个系部计划本月底结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